前陣子回台中聽說老爸根管治療的牙齒終於壽終正寢了

因為之前就知道根管治療後的牙齒會比較脆弱

沒想到最終還是選擇拔牙處理掉了

跟朋友打聽了台中比較推薦的牙醫

友人分享自己都去台中南區的權泓牙醫

跟我推薦黃泓傑醫師,說他看了幾次的心得是醫生很為患者著想

聽了朋友推薦就帶爸爸去權泓牙醫諮詢植牙

 

過程來來回回跟黃醫師溝通

最終爸爸決定在權泓牙醫做植牙,早日擺脫缺牙的痛苦

還跟小弟我分享這次幫爸爸植牙可利用”手術導板”

 

植牙傷口痛會腫是真的嗎?分享台中權泓牙醫植牙手術導板心得

植牙手術導板??(聽起來很厲害)

黃醫師解釋手術導板可以精準定位植牙位置

醫生可以明確知道要下刀的地方

讓手術傷口可以化最小,傷口變小了當然恢復會比較快

腫脹疼痛的狀況也較一般植牙來的少

手術導板真的是植牙患者的一大福音啊!

 

植牙傷口痛會腫是真的嗎?分享台中權泓牙醫植牙手術導板心得

約了手術時間後當天很順利的就結束了

(他植牙前還坐在診療椅看電視...會不會太爽惹)

術後恢復狀況良好

我看爸爸那天回家後沒有什麼異狀,也沒喊傷口會痛之類的

畢竟植牙也不算是小手術

但問爸爸手術心得,他說植牙完全沒有不舒服,反而讓他覺得是不是不正常

幾乎沒有產生傷口腫痛的情況

讓爸爸感覺很驚訝

甚至懷疑這樣是正常的嗎(我也很懷疑!?

 

植牙傷口痛會腫是真的嗎?分享台中權泓牙醫植牙手術導板心得

拆線回診那天

黃醫師初步先了解爸爸植牙後的感受,詢問傷口有沒腫痛

爸爸則說,覺得還好,傷口都沒有腫沒有痛

黃醫師才說其實這很正常,因為用導版做植牙的傷口小很多,當然不太痛

 

接著黃醫師就檢查植牙的傷口、拆線

過程中,感覺黃泓傑醫師很親切(果然台中人都很親切啊!

沒想到在台中就有這麼好的牙醫

而且在家裡附近回診很方便,家人也比較安心

 

最後黃泓傑醫師也特別叮嚀

植牙雖然改善了缺牙

但爸爸的年紀大,牙周的問題也不能小覷

定期保養的才是植牙長久之道

黃醫師也和老爸約好下次回診時間

定期照顧老爸的牙齒健康狀況,遠離植牙失敗風險

(其實我自己也跟醫生約了下次回台中也要來南區找他看牙)

 

經過這次的植牙老爸更注意自己的口腔衛生了

以前常常說自己牙齒沒問題的他

現在飯後都會用牙線跟刷牙

最可怕的是他竟然開始抱怨覺得牙齒黃漬不好看

一直吵著要去找黃泓傑醫師幫他漂白(他真的是用漂白這個字眼嚇壞大家XD

 

植牙傷口痛會腫是真的嗎?分享台中權泓牙醫植牙手術導板心得

沒想到回診黃醫師就免費幫老爸做了噴砂美白(只收掛號費...)

而且很阿莎力植牙保固期間不收費

黃醫師說就當作回饋給老爸

如果我們覺得不錯再幫他們多宣傳服務

簡單的說,爸爸來做了植牙

雖然只是植了一顆牙,但剩下的牙齒都歸黃醫師管了XD

聽了真的很感人啊!!!黃醫師也太給力,實在值得推薦給大家

 

這幾次陪爸爸植牙跟回診的心得就是

找一個大家信賴的好醫生真的很重要!

植牙外行人看起來像是缺牙補牙

但牙齒不是補完就沒事了,後續照顧也很重要

 

如果是台中的朋友

我很推薦南區的權泓牙醫

雖然自己在北部生活 總覺得台北牙醫師可能比較好

但是自從去了權泓牙醫診所 我就明白就是黃泓傑醫師了!

現在我家人也都固定去這邊看牙

很慶幸能夠遇到這麼好的醫生~

也很感謝黃醫師對我們一家人的照顧!!!

arrow
arrow

    隱藏版美食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